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自动挡上市 售价6.79-7.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1:52  新浪汽车综合
长安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外观

  长安悦翔三厢自动挡在成都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同时公布,豪华型和尊贵型分别为6.79万元和7.19万元,作为目前长安轿车中热销的明星车型,悦翔三厢自动挡的上市无疑将助推悦翔的持续热销。业界人士预计,在新车效应和金九银十的旺季消费带动下,悦翔很可能成为又一款月销量破万的自主品牌轿车。

  悦翔自动挡竞争力依然强劲

  悦翔自动挡全盘继承了手动挡车型的优秀特质,搭载的仍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37Nm,保证了各项性能和品质的一脉相承。唯一不同的是,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日本进口原装的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目前普遍应用于铃木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丰田威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上,最大的特点是电控代替了传统的液压控制,技术成熟、品质可靠、平顺性好、故障率低、性能优越且保养方便、经济。目前各经销商均有现车到店。豪华型和尊贵型的主要区别就在于天窗和真皮座椅,同样有10种颜色可供选择。

  6-7万元的售价,让悦翔自动档在同级家轿中颇具竞争力。目前,自动挡已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流车型,自主品牌推出自动挡的时间表也在竞相提速。一项针对消费者购车需求的调查显示:六成以上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自动挡车型,尤其对于城市拥堵路况和女性消费者来说,自动挡可以免去频繁换挡的辛苦,因此即使自动挡车型比手动挡贵出将近1万元,多数消费者还是更偏爱自动挡车型。关注悦翔自动挡的消费者普遍反应:同级车的自动挡车型普遍售价在8-9万元,悦翔的售价令人动心。

  刚刚上市半年的悦翔三厢堪称目前车市中的“性价比之王”,月销量目前已成功突破6000台,成为市场热捧的明星产品,预定火爆,供不应求。随着悦翔市场保有量的增加,悦迷们对悦翔自动挡车型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城市消费者对于自动挡的偏爱,也促使长安汽车加紧推出悦翔自动挡,这不仅是完善悦翔的产品线布局、满足市场需求,更是长安汽车提升自主品牌号召力的重要举措。

长安悦翔内饰

  长安坐镇西部瞄准旺季市场

  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成都不但本地汽车销售火爆,更辐射、影响着整个西部市场。长安悦翔三厢自动挡将在亮相2009年成都车展,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成都车展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第四大具有影响力的车展,因此成都车展历来受到各汽车厂家的重视。

  以“共享成都,驾驭未来”为主题的本届成都车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参展厂商200家,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各大国际知名汽车巨头都将以厂商身份直接参展,在展位和广告上也均有巨大投入。长安汽车选择在成都车展上推出自动挡车型,自然也是瞄准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

  业界人士预言,四季度中国车市尤其是西部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增长。对于下半年的悦翔销量,长安汽车乃至各地的经销商都显得踌躇满志。记者从长安万友4S店了解到,不少到店咨询试驾的消费者,都在持币待购悦翔三厢自动挡,加之“金九银十”的旺季消费潮,悦翔9-10月的销量很可能会迎来快速增长。

  另据了解,从今年下半年到明年,长安还将推出悦翔两厢版、悦翔1.3L等车型,未来还将相继推出中型车和中大型车,从而覆盖从小型到中大型乘用车的完整产品线。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