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志翔直降1万元 1.6MT 6.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33  黑龙江车市网

  近日,记者在长安汽车哈尔滨经销商处获悉,现购长安志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可享受10000元的特大优惠政策。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全系车型均现车提供,另外志翔1.6L车型,在加上购置税上的优惠。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保养方面,长安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日常保养的价格在2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长安悦翔的保养费用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还是比较要便宜一些,但是悦翔自动挡更换变速箱油的费用要比手动挡车型高出一些。

车型+款式

指导价(万元)

降幅(万元)

现价(万元)

1.6MT 标准型

7.98

 

 

 

1

6.98

1.6MT 舒适型

8.38

7.38

2.0MT 舒适型

8.88

7.88

2.0MT 精英型

9.68

8.68

2.0AT 精英型

10.68

10.68

2.0MT 豪华型

10.78

10.78

2.0AT 豪华型

11.58

11.58

  志翔是长安汽车的一款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共有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7款车型。长安“志翔”1.6L发动机的功率为71千瓦/6000转/分,扭矩达140牛米,在同级别家轿中处于中上等水平。志翔2.0发动机源自欧洲技术,各项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升功率超过56Kw;搭载原装进口DSS智能自动变速器。志翔轴距达2650毫米,配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RS前排双气囊、侧气囊、ABS+EBD、智能定速巡航、方向盘娱乐控制等多项配置;在安全方面,志翔已达到C-NCAP四星级标准。

志翔
志翔

  长安志翔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方面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豪华型还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全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六向电动调节座椅和行车电脑。志翔在国产紧凑型级别中竞争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