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新车报到 奇瑞A5 1.5L超值版长沙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国庆新车报到奇瑞A51.5L超值版长沙上市

奇瑞A5 1.5L超值版长沙上市

  9月13日下午,由湖南广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为“我的中国‘芯’”——奇瑞A5 1.5L超值版湖南地区上市发布会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参与到本次活动的人数达到了一千多人,活动中以奇瑞新款A5 1.5L超值版上市为契机,以爱国作为载体,为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爱国主义教育,接受了一场爱国精神洗礼。

奇瑞A5 1.5L超值版长沙上市
奇瑞A5 1.5L超值版长沙上市

  本次“我的中国‘芯’”——奇瑞A515上市发布会活动在当天下午15点正式开始,在以音乐剧开场之后,全场一起高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建国六十华诞的祝福。接下来的奇瑞A515的亮相马上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互动环节中巧妙地结合了对奇瑞A515的宣传,给现场的车主以及潜在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欣赏精彩的节目的同时,奇瑞为全场观众设置的抽奖环节,将优惠回馈给广大的消费者,体现了奇瑞对消费者一贯的优质服务。

  奇瑞A5 1.5L超值版在A5的基础上进行了安全、动力、配置、油耗的四大升级,以高配置低价格进击细分市场。奇瑞A5 1.5L超值版搭载了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高效节能ACTECO1.5L发动机,在保证动力平顺、强劲输出的同时,又达到了理想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该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符合了国际上流行的低转速大扭矩的大潮流。双安全气囊,真皮座椅,智能遥控门锁,5.58万元的起价,让奇瑞A5 1.5L超值版真正做到的物超所值。

奇瑞A5 1.5L超值版长沙上市
奇瑞A5 1.5L超值版长沙上市

  湖南广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黄总表示:“奇瑞A5 1.5L超值版是根据市场的需要以及消费者的意见反馈对奇瑞A5进行了升级,体现了奇瑞汽车真正为消费者着想的造车理念。湖南广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更为及时,更为优质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奇瑞品牌以及我们湖南广瑞的支持与厚爱,希望A5 1.5L超值版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超值体验。”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