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以旧换新政策补贴现金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55  网上车市

  为响应国家“汽车‘以旧换新’”政策的贯彻实施,并回馈广大奇瑞老用户。2009年8月20日起至9月20日,哈得力奇瑞将对奇瑞老用户以旧换新或增购A3车辆给予2000元/台的政策补贴。让老用户轻松感受奇瑞精品车型——奇瑞A3的非凡魅力,同时也享受哈得力奇瑞为所有老用户带来的真正实惠。

  奇瑞A3拥有两厢车、三厢车,分不同的配置售价从7.48万至9.68万,丰富的产品线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笔者近日了解到,哈得力奇瑞4S店在车展之后仍然推出奇瑞A3最高优惠现金8000元巨幅优惠。使车展期间没有成交的客户依然享有最多的实惠。

奇瑞汽车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A3三厢 1.6-MT 标准型 08款 8.18万元 7.38万元 0.8万元

  奇瑞A3出自国际大师宾尼法瑞纳之手,具有浓郁的欧风气息,时尚靓丽且动感十足。奇瑞A3车身宽度突破性地达到近1.8米,达到了主流B级车的标准,宽体风格与欧式流畅的曲线巧妙融于一身。前脸采用了大尺寸U形一体式设计,与鹰眼前大灯配合颇具冲击力,后门把手运用了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隐形式造型,显得别具一格。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奇瑞A3突破性地将ESP防侧滑稳定系统这一高端安全配置带入十万元内车型中,作为同级别中唯一配备ESP的车型。ESP防侧滑稳定系 统通过对驱动轮和从动轮的有效控制,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不跑偏、不甩尾、不 侧翻,大大提升了行车中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纵观国内家用汽车市场, 竞争尤为激烈,这也使得竞争的角度越发趋向于多元化。外观、配置、动力、安全、服务,可谓缺一不可。奇瑞A3不仅坐拥五星级的安全保障、ESP为代表的领 先性能、四连杆后独立悬架提供的卓越操控,以及时尚动感的宽体设计四大优势,在服务上也创新推出了领先于同级别的四年/十二万公里保修服务承诺,在本次车 展上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