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小幅降1500元 1.5标准版售5.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58  新浪汽车
奇瑞A5小幅降1500元1.5标准版售5.43万元

奇瑞A5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1.5升奇瑞A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小惠1500元,其中1.5升标准版售5.43万元;1.5升豪华版售6.63万元,不过目前车型不全,部分车型还需要预定,具体售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汽车报价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上海地区行情参考之用,敬请关注新浪汽车

奇瑞A5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标准版 5.58万元 5.43万元

 

1500元

1.5精英版 5.88万元 6.73万元
1.5华贵版 6.48万元 6.33万元
1.5豪华版 6.78万元 6.63万元

  如今,外观漂亮,颜色亮丽的奇瑞QQ已经成了公路上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很多意气风发的年轻人都通过奇瑞实现了自己的汽车梦,奇瑞汽车也逐渐成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路军。同时,紧凑小车奇瑞A5引来了不少年轻人关注的目光。 

  奇瑞A5简洁的流线型设计极具现代感,车顶采用了欧洲流行的“Sky-line天穹”式设计,过度流畅,同时又充满动感;A5的前大灯为卤素灯,晶钻一体式,通透性强,并且可以电动调节光线远近和照射幅面,从而提高了安全性。镀铬横栏式水箱护罩的横栏凸显精致;前脸两条刚柔并济的直弧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延展至前风挡底部,尊贵气质油然而生;A5的设计整体性很强,从发动机的格栅、方向盘形状到行李箱盖,都是倒梯形设计,整体风格和谐稳重。

  奇瑞A5的内饰会带给您带来感官上的非凡享受,上深下浅的时尚内饰颜色,搭配更加和谐,色调更加明快。灰色的塑料饰件与银色的仿金属装饰条和谐搭配,舒适的座椅,精细的磨具,匀称的接缝以及宽裕的储物空间,都使得A5的内饰装置物超所值,达到了同类车型的良好水平;A5配置出色的地方包括:可调节的方向盘可以让不同的驾驶员找到自己最舒适的位置,带EBD功能的ABS系统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显示屏还具备了在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平均油耗显示功能,此外还配备了恒温空调、智能雷达等高端配置,另外还出现了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实属难得;482升的行李箱容积供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安全性能方面,奇瑞A5采用的是3H封闭车身结构,拥有坚固的框架、底盘连接、车顶和座架结构。各连接杆间的强度均较强而且变形度不大,加之B柱的特加强钢的支撑作用,所以车身能够在遭受来自顶部的压力时保持骨架的稳定性。奇瑞A5在2006年作为自主品牌率先参加了C-NCAP碰撞测试,并一举夺得三星,正面碰撞成绩为13.05分。

  动力性能方面,1.5升奇瑞A5采用的109马力直列四缸发动机,最高车速为172千米每小时,在提供了80千瓦最大功率的同时,还拥有百公里5.0升的燃油经济性,在实施新燃油税政策的今天,燃油经济性的小车备受关注,1.5升的排量,又可以减免购置税,所以兼具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发动机,让奇瑞A5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游刃有余。由此看来,奇瑞A5凭借宽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尤其是运转安静的发动机,自主研发,技术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相信“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奇瑞A5肯定会成为攻克汽车市场的力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