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工具还是移动空间?新领驭给你所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和世界上所有的被发明物一样,汽车自1885年由德国人卡尔·奔驰发明以来,至今已经经历了无数次的变革。

然而它的功能却并没有随着时间而发生变化。汽车依然是代步工具,只是它在所有的代步工具中变得更为重要。它的出现,将世界变小,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距离,可以说,汽车加速了文明的进步。

而今日的汽车,已不再简单满足于作为代步工具了,因为让全世界都变得近若咫尺的互联网已经出现,汽车也将加入到这种更高速的潮流中去,成为新一代移动商务的推广者。

上海大众前瞻地预见到了这种趋势,于今年4月推出了配备有220V电源插座及新一代无线蓝牙通讯装置的B级车PASSAT新领驭。同时在夏季来临的时候,携手3G科技热潮,推出“科技卓识,志领3G”品牌营销活动

凡8月10日起至9月30日期间购买新领驭的车主均有机会获赠包括全新G3上网本、2100元上网费及便携打印机与精美电脑附件在内的“三重3G科技大礼”,率先畅享数字网络新趋势。

这正是上海大众想消费者之所想的体现。新领驭所属的中高级车针对的是社会的精英人士,他们年龄在30-45岁间,男性为主,拥有高等学历,重视家庭,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中流砥柱。在日常的生活中,他们希望能够更自由地掌握自己的时间和机遇,即使移动在城市的道路上,也希望能够随时进入到工作状态,快人一步,志领先机。

新领驭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最新的中高级车型,无论是舒适,安全,还是动力,各方面都兼顾到了家商两用。

2803mm的轴距营造了傲视同级的宽敞大空间,令驾驶者和乘坐者都能够充分享受乘坐舒适。Alcantara真皮面料座椅尽显舒适、高雅和时尚;而前排座椅配置的电动8方向调节和手动6方向调节功能,可以缓解长途驾驶的带来的疲惫感;前排头枕的高度和角度以及后排中间头枕的高度都具有可调功能,让乘客享受媲美高级沙发的舒适感,消除长途乘坐带来的困倦。舒适的空间,令新领驭车主能够更充分地享受自己在车内的移动生活。

PASSAT新领驭配备了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该系统含有ABS、EBD,及先进的EDS电子防滑差速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这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此外,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作为新增加的安全配置,为车主提供了更为全面的主动安全装备,而丰富的行车警示系统、悉心的儿童安全保护系统、及高端车型中周全的前、侧、头部6气囊保护等装备,都使得新领驭在德系安全口碑上更上一层楼。

而3G的加入,更是令新领驭的移动商务功能上了一个台阶。3G无线网络高速接入互联网是目前最新的无线通信手段,作为第三代移动通讯技术,3G代表了整合处理多媒体信息形态和提供多元信息服务的未来电子通讯科技发展趋势。它拥有可以媲美ADSL的速度,在新领驭上,配合220V交流电源的使用,无论是商务信息,还是日常交流,在行车环境下也可轻松达成。

当3G技术与新领驭融合,它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已经成为了多维的移动空间。新一代的移动生活还需要什么?只要你能够想到,新领驭就可以协助你做到!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