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挥拍开赛 新领驭助力09女子网球公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55  新浪汽车综合

由中国网球协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广州市萝岗区人民政府、广州市网球协会承办,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全程赞助的“2009WTA——中国广州开发区·200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912-20日在广州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此次赛事将有多名当前世界女子网坛著名选手参与其中:中国选手郑洁、彭帅、晏紫、孙甜甜、世界排名第21的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去年复出的日本名将伊达公子、曾获澳网女双亚军的以色列选手皮尔,以及詹咏然、高禾索娃、卡梅琳、帕斯泽克、阿曼穆拉多娃等多名世界级球员。

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此次参与赛事全程赞助,前期与主办方经过了多轮接触。主办方对新领驭作为球员及嘉宾用车的可行性进行了反复考察,从安全性、乘坐舒适性、操控性等多方面考量,最终得出了新领驭品质优秀的结论,并确定新领驭为此次大赛的指定赞助车型。

WTA——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作为世界级顶尖赛事,云集了世界女子网坛的重量级选手,为了让赛事期间参赛选手们及嘉宾的出行有保障,尤其要在安全方面万无一失,主办方对于车辆的各方面都有国际级别的高要求。PASSAT新领驭能够作为大赛指定用车,除大众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出众影响力之外,在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等方面也都具备了世界级的高标准。

PASSAT新领驭在最初的车身设计上就考虑到了安全性的装配,在车身前后设计有吸能区,有效阻止了碰撞能量传递到乘员舱;较之老款领驭,新领驭增加了高强度中间横梁,与B柱连成一个封闭整体,提高了车辆在侧翻等事故中的安全性;C柱区域由原先的三角窗改为独立宽C柱, 并对C柱加强板进行加强升级;门槛区域则重新设计,提高了刚性和抗形变能力。

在选材方面更是秉承了德系对车身材料严格选配的一贯传统,厚度达到1.0-1.5mm的双面镀锌超高强度钢板令市面上所售同级车型的0.7mm钢板黯然失色,它极大地提高了车身强度。同时车身焊接方面采用大众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通过钢板之间的超高温溶解达到分子层面的结合,提高车身强度达到30%以上,大大提高了车辆安全性。安全性能有保障,是大赛用车最重要的一点,新领驭的高安全,正是满足了赛事这一需求。

此外, PASSAT新领驭还在主动安全层面配备了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该系统含有ABSEBD,及先进的EDS电子防滑差速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这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此外,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作为新增加的安全配置,也为乘坐的选手和嘉宾提供了更为全面的主动安全装备

舒适性方面,新领驭拥有超长的2803mm轴距,令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而这也是主办方十分看重的一点。座椅采用了Alcantara面料,精选面料令手感优化柔软,豪华房车氛围突出。后排座椅拥有可调头枕,乘坐感觉如沙发般舒适,完全满足选手的休息需求。同时,新领驭配备有220V电源插座及新一代无线蓝牙通讯装置,并在今年夏天与3G合作,将移动信息业务融入车中,令车内选手的休闲和通讯更加便捷。

PASSAT新领驭在保留了PASSAT品牌精良品质、良好操控性、卓越安全性的基础上,大众最新造型理念、诸多超越同级别车先进功能、豪华配置以及更加突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展现了更为现代、犀利、更具时代特征的品牌价值感受,得到主流新锐时代精英的认可。PASSAT新领驭作为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充满沉稳与优雅的气质,而网球运动是一项流行于国际的运动项目,它与高尔夫球、保龄球、桌球并称为世界四大绅士运动。这种运动特质正与PASSAT新领驭品牌的绅士内涵一脉相承。同时在现代生活中,网球运动已经逐渐成为了年轻的社会精英所热爱的运动项目,它代表了“年轻”和“健康”,这也和新领驭带给人们的“新商务主义”、“社会新精英”形象不谋而合。

据称,为了让更多的PASSAT新领驭车主领略到网球运动的乐趣,与世界顶级网坛高手交流球技,上海大众将联合总部与区域力量,依托上海大众华南销售服务中心,针对当地消费者特点策划一系列市场营销推广计划。

PASSAT新领驭将发挥自己的出众能力,为“2009WTA——中国广州开发区·200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为中国体育事业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