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 Sporty抵达福州 3000元即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9:10  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走访车市了解到,POLO运动版已经抵达福州铜盘4S店。据销售人员介绍,本次到店的车型为1.6排量,手动挡售价9.6万,自动挡售价10.8万。目前现车颜色主要为冰海蓝,店内接受预订,订金3000元—5000元,3-4周即可提车。

上海大众POLO Sporty

上海大众POLO Sporty

  上海大众在国内AO级市场再燃战火,专为时尚运动的城市新锐人群度身打造的一款运动车型——POLO Sporty已在5月4日正式上市。POLO Sporty运用了上海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纺锥型的水滴外形设计,前部低而圆润,后部高而显扎实,全车线条感受到一种往前冲的劲头;精致的内装设计灵感来自世界设计经典的“新炫黑美学”,“酷黑环舱内饰”和酷炫的外型相映成趣,展现了向往自由、张扬动感的风格。相信随着POLO Sporty的上市,A0级车市将掀起一股更加强劲的时尚运动风潮,而POLO“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形象也必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和提升。

  经销商:福州铜盘4S店

  销售热线:0591--87271299 87274289

  售后热线:0591-87830214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88号(往省军区方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