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幅度扩大 奇瑞QQ3太原让利4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0:34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作为奇瑞的成名之作QQ在市场上占据着微型汽车的巨大份额,它的崛起不仅让微轿车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也让奇瑞汽车从一个不知名的品牌走出国门。不过随着市场上近些年来微型车市场产品的不断丰富,QQ在销售中也遇到了很大压力,售价不断下探。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QQ经销商最高优惠幅度为0.4万。

奇瑞QQ3 厂家指导价 易车团购价 降价幅度
0.8L MT基本型 3.08万 2.68万 0.4万

  QQ3整车造型时尚、灵巧、动感,线条简洁,广角前挡风玻璃与发动机盖浑然一体,形成独特而动感的曲线;巧妙的车身腰线、精致的车顶弧线配合流线的整体造型,明显宣示它的多功能用途;两侧的后视镜造型象是被微风抚触般流畅舒缓。QQ3的内饰颜色为黑色,这让这款外型本就时尚、可爱的小车,在档次上有所提高。

图为奇瑞qq3,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QQ3采用奇瑞自己研发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千瓦。F1技术的AMT变速系统,动力输出平稳、燃烧充分,成为国内同档次车中最省油的。由于QQ3只是一款微型车,内部空间不是很宽敞,并非全部符合国内消费者主流家庭轿车的选择标准。

  编者短评:QQ3就外形而言虽然比较时尚但较之市场上出现的新车来说也已经算是老者了,不过作为个人的代步工具比较合适。灵活机动,价格低廉,油耗较低作为QQ3的最大的优点让车主们大加称赞。此外现在QQ的售价也算是突破新低了,估计在近段时间内不会有大的变动,看好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