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奇瑞QQ3-雪佛兰Spar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0:43  新浪汽车

奇瑞QQ3外观

雪佛兰Spark外观

    车型模仿秀:奇瑞QQ3-雪佛兰Spark

    奇瑞QQ3参数配置 图片  雪佛兰Spark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这两款车型是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的相似车型。从外观到内饰,从产品定位到购买人群,这两款车型都是竞争对手。奇瑞QQ3在模仿Spark以后取得了更多的成功,凭借更低的销售价格,更低的维修保养价格,QQ3在推出没多久就红遍大江南北,甚至有一段时间还讨论QQ能否成为中国的国民车。而正是由于QQ3的热销,让Spark这款车型的销售并不理想。


奇瑞QQ3外观

雪佛兰Spark外观

  外形相似度:★★★★☆

  除了前进气格删、保险杠、尾灯等细节部分,奇瑞QQ3和Spark几乎完全一致,可爱圆润的车身造型,醒目的圆形大灯等造型,让人们很难区轻易区别开它们。如果身边路过一辆Spark轿车,不去看它的车标,并不能十分肯定的说出这是一辆QQ还是一辆Spark。所以大部分购买Spark的车主选择了棕红色车身颜色,因为QQ3没有这种颜色,这样就能根据颜色一下区别开它们谁是谁了。


奇瑞QQ3内饰

雪佛兰Spark内饰

  内饰相似度:★★★★☆

  QQ3和Spark在内饰的色调上并不相同,QQ3采用浅色内饰设计,而Spark采用上深下浅内饰设计风格。但是在内饰的布局上他们几乎完全一样,中控面板、仪表盘、方向盘、储物格等多个设计元素都有着模仿的痕迹。

  奇瑞QQ3点评:价格更便宜

  奇瑞QQ3从上市之初就定位于城市入门级微型车,其便宜的价格让很多的家庭变成了有车一族,让更多的中国人实现了拥有汽车的梦想。在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同时,奇瑞也在不断的提升QQ3的稳定性,现在奇瑞QQ3已经完全成为入门级家用轿车的代名词。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