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公务车采购论坛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8:18  新浪汽车

  2008年4月,国内领先的汽车传媒集群——易车集团震撼推出盛况空前的“五大论坛,千人大会”-- 2008中国汽车产经年会。作为2008中国汽车产经年会重头戏之一的“首届中国公务车采购论坛”,由易车旗下车文传媒•【日报车盟】联合全国18家省级日报共同举办。此届论坛共邀请了全国主要汽车消费市场30余位省级政府采购中心领导与数十个主流汽车生产企业参会,通过政企互动,汽车企业进一步探明了政府采购需求,活动效果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肯定。

  应广大汽车企业和政府采购人员的要求,适逢2009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车文传媒•【日报车盟】再次联合全国20家省级日报共同启动第二届中国公务车采购论坛。本次论坛将以“趋势与发展”为主题,于4月23日、24日在上海唐朝酒店举行。届时,将有国家中直机关、部队及全国重点省市政府采购部门领导、政府采购行业专家、各汽车生产企业代表再次汇聚一堂,共同探讨2009公务车采购热点话题,借此机会为政企双方揭开2009公务车采购的成功应对之道。

  此次活动受邀参加的媒体阵容强大,除全国20家省级日报外,还有40家网络媒体、30家电视媒体、25家报纸及杂志媒体、158家电台栏目等超过200家媒体参与,将联合对第二届中国公务车采购论坛各环节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易车网将作为本次论坛特别网络支持单位。

  第二届论坛除将继续秉承第一届论坛加强政企沟通的主旨之外,还将利用上海车展之机进一步推进采购官员对于汽车技术发展趋势的了解。本次论坛活动包括四大方面:

  一:“趋势与发展”主题论坛

  1、小排量车、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等政策热点车型采购探讨;

  2、各省公务车采购最新政策解读;

  3、公务车采购招投标最新规则解析

  4、汽车厂商与采购官员现场采购疑难问题互动。

  二:参观车展

  组织政府采购官员组团参观上海国际车展,汽车专家全程跟随讲解。

  三、汽车生产基地探营

  政府采购官员组团探营汽车生产基地,参观汽车生产线,了解汽车生产工艺与品质。

  四:试驾体验

  政府采购人试乘试驾热点车型,通过亲身体验来了解产品品质与驾驶感受。

  2009年初各项车市振兴政策的相继出台,让汽车消费市场中占据15%份额的公务车采购市场再次成为汽车企业必争之市场,公务车采购能否如愿成为2009中国车市的重要发展引擎?第二届中国公务车采购论坛试图为此揭开谜底。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