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获黑龙江公务车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4:26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逍客

  新浪汽车讯 10月28日,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系统执法用车交车仪式在东风日产哈尔滨瑞孚东日专营店隆重举行,99辆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即日起陆续交付给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东风日产销售部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黑龙江食品药品监督系统执法用车采购订单,不仅体现了逍客产品本身的成功,更再次显示出东风日产全车系产品在政府采购市场上的强劲表现。

  作为最重要的公共消费市场,公务车采购市场不仅为汽车企业提供了巨大商机,其巨大的品牌提升效应更是为汽车业界所瞩目。特别值得指出的是,作为国内汽车企业的佼佼者,东风日产凭借领先的人性化科技、可靠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成为近几年公商务市场上不折不扣的超级明星。

  2004年以来,东风日产全系产品以其低采购成本、低使用成本、可靠的品质以及节能环保优势,受到政府采购部门的全面肯定。2006年东风日产入选国家财政部及环保总局的首批《政府采购绿色清单》,今年又再次入选。本次黑龙江省采购的99辆逍客,将配置给所属市(地)局及稽查支队,市(地)局分局和县(市)局、省局直属有关单位作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执法车辆,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工作服务。

  据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华(参数配置)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行政执法主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担对药品的研究、生产、流通、使用进行行政监督和技术监督;承担对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安全管理的综合监督、组织协调和依法组织开展对重大事故查处的职责。因此,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对执法用车有着严格的标准,此次东风日产能在众多候选车辆中脱颖而出,充分表明了其在产品品质、驾乘特性和安全等方面的优势不仅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也同样受到了公务车市场的全面认可。

  作为东风日产的创新力作,公务私用兼可的高性能跨界车逍客,自3月上市以来悄然创造下SUV市场一个记录——逍客3-9月累计销售17468台,且其顶级配置销量占整体销量的85%以上。通常而言,低端配置占据销量的主要份额。这表明,逍客引领的跨界风潮已经成为一种市场共识。作为一款源于欧洲、顺应全球非轿车化趋势而产生的CROSSOVER(跨界)车型,逍客是一款跨越时代的车,它将动感设计、高性能表现和高安全水平完美地融为一体。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省油优势,并在更高的设计和技术层面实现了全面超越,是跨界智慧在汽车工业领域的最杰出成果。此次逍客成为黑龙江食品药品监督系统执法车,充分说明其产品力与性价比高人一筹,也体现出东风日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据了解,2008年1-9月,东风日产全系产品逆市飘红,实现整车销售244630台,同比增长24.45%,是淡季中表现最为抢眼的车企。技术日产的强大品牌支撑,全系列车型的强大产品矩阵,业已成为东风日产征战车市的最雄厚资本。目前,除了逍客,东风日产已经拥有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7款车型,产品线涵盖轿车、SUV、MPV和CROSS-OVER细分市场,并且在所有这些细分市场上,凭借可靠的质量优势和出色的性能优势,东风日产的车型都已成为市场领导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