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后QQ3大幅优惠 308和311各有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05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QQ3,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经济实惠一贯是低排量微轿的长项,相对其他竞争对手的来说,QQ3的价格整体偏低,且优惠幅度一直维持在千元左右。媒体称,QQ3五一后再现降价,优惠竟高达5800元,可谓给了竞争对手一记重拳。但网友对此新闻反映平淡,未见任何评论。本周,QQ3在口碑榜的排位不变。

  网友“朱靓”认为QQ308很舒适,但担心其动力不足;而对QQ311钢轮毂又表示不太满意。因此,在两者间徘徊不定,遂征询众网友的看法。多数网友认为QQ311是明智之选,其理由是:

  一、与QQ308相比,动力更强劲。

  二、与QQ308相比,维修更方便。网友“我想要QQ”称QQ311是四缸车,“其不单是多一缸这么简单,日后的维修等都要优于三缸车”。

  而另一部份网友则倾向选择QQ308,其主要理由是:

  一、与QQ308相比,QQ311油耗大。网友“fsm21”表示“311的油耗在8左右,有点大了。关注奇瑞新出的1.0发动机,据说能做到较好的折衷”。

  二、虽然QQ3动力差了点,但市区内足够用。网友“我爱红色QQ3”认为 “当初也在311和308间犹豫,后来钱不足,所以选了308。8个月用下来心得,在城市里还是不错的,包括空调,要是经常爬山的话那就有点不足”。

  参考热帖:

  《QQ308--QQ311 艰难的选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