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3口碑稳居第一 网友个案也应引起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5:50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QQ3

  本周,QQ依然处于口碑榜第一的位置。一月份QQ的销量达到了13640辆。QQ旗下QQ3启航版的供不应求也为QQ增加了不少人气。

  QQ购车成本低、时尚实用的特点已经深入人心。而QQ身上存在的问题,却被掩盖在其可爱的外表之下,又多以个案的形式出现,很少引起人们的关注。

  网友sdhhyyf认为QQ作为4万元以下的车,其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但最近他发现已经使用两年六个月的QQ的前轮轴承出现了问题,准备去更换。并在《小Q维修问题》中提醒车友们:“经过多方调查小Q的轴承一般情况在25000左右可能有一个坏掉,30000另一个可能换掉。如果你的小Q处于这个阶段,请注意一下您的爱Q,别让她受伤了。”

  而对网友wenxy_sicc提出的《请问高手安全带响》,网友们都开动脑筋帮其解决问题。网友alpinist以图片的方式告诉楼主可以检查的部位。网友北漂南下立中原则建议楼主去4S店检查一下,这样还可以咨询类似的问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