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价不足三万 QQ3基本型西安小降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QQ的崛起不仅让微轿车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也让奇瑞汽车从一个不知名的品牌走出国门。QQ3有着时尚亮丽的外形,作为个人的代步工具比较合适。灵活机动,价格低廉,油耗较低是QQ3最大的优点。近日,小编从奇瑞汽车西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奇瑞QQ3基本型小降1000元,优惠之后的QQ3基本型售价为2.98万元,售价不到3万元,感兴趣的车友请把握机会。

QQ3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0.8MT 基本型

3.08万

2.98万

1000元

  拥有靓丽色彩、灵炫外形、时尚配置的奇瑞QQ3是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它采用奇瑞自己研发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千瓦。F1技术的AMT变速系统,动力输出平稳、燃烧充分,成为国内同档次车中最省油的。由于QQ3只是一款微型车,内部空间不是很宽敞,并非全部符合国内消费者主流家庭轿车的选择标准,QQ3的内饰颜色为黑色,这让这款外型本就时尚、可爱的小车,在档次上有所提高。

奇瑞QQ
奇瑞QQ

  此外,QQ3的车身颜色全部都采用金属漆。在配置方面,QQ3增加了夜光天线和倒车雷达、液晶数字式仪表、瞬时油耗显示,同时在操控台上还将USB接口虚化,增加SD卡接口等。虽然这些改进让QQ3在实用性方面有所提上,但是改进的同时还是有缩水的地方像原来的铝合金轮毂备胎被换成了钢轮毂。

  经济实用使QQ走到了众多中低收入的人群当中,汽车也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利,大概这就是QQ的独到之处。而对于一款小排量几万元的小车,QQ3能优惠1000元,实在不容易。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