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启航版 配置升级-4S店优惠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4:19  网上车市

  在新年第一天,奇瑞汽车正式推出了QQ3(参数配置 图库)启航版,共有三款车型,售价3.38-4.78万元。据悉,奇瑞QQ3启航版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更多使用配置,而价格方面也与原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奇瑞推出的QQ3启航版使该系列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高,相信也有很多消费者都在关心这三款新车型究竟在哪些配置上进行升级,接下来会详细来介绍。

  奇瑞推出的QQ3启航版共有三款车型,其中0.8L MT启航版增加了助力转向、四门玻璃电动升降、中央门锁及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而1.1L MT启航版比0.8L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数字仪表、后扰流板、行李架等配置,性价比更加凸出。另外,启航版还有自动挡车型,增加了ABS+EBD、遥控门锁、铝圈等配置。

  据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QQ3启航版的车型还比较少,只有少数的0.8L车型有现车销售,可以优惠两千元。而1.1L车型目前还没有到店,无法预计交车时间所以暂时不能接受预订。

  奇瑞QQ3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整车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在车头、车尾分别采用了浓缩钢梁和可溃式吸能设计,提升车前、车后的抗撞能力;奇瑞QQ3采用流行的晶钻式前大灯设计,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作为国内销量最大的小车品牌,奇瑞此次推出有着更高性价比优势的QQ3启航版,第一时间响应新政、回馈消费者,其在09年初始日的启航,可谓是独得市场风头。今天,随着燃油税时代的到来,以及小排量车的受宠,市场必然对小排量车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挑战。这也意味着只有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都兼优的节能型小排量车,才有可能真正打动消费者。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