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3稳居冠军 网友赞扬实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4:26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QQ3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近日,上海车展隆重开幕,很多厂商想借此平台,展示新款,江淮也推出A00级小车。并将与QQ、比亚迪F0熊猫等自主微车展开角逐,非常值得期待。本周QQ3稳居冠军宝座,但口碑值小幅下滑,较上周下降18.4%。

  购买QQ3的消费者,多为满足代步需求,因此,车辆实用性更受注重。很多网友关心QQ3用车费用,尤其油费和保险费。网友“太谷QQ”和“买个QQ开回家”的月收入均3000左右,他们询问QQ3费用,得到积极回应。从网友的反馈信息看,QQ3油费月支出多为500左右,网友“jacktanic”称,“加上保险维修等费用,一月一千差不多”。 看来,“小康生活,养个QQ没有问题”。

  “有车后预算开销挡不住”是网友的一般感觉,QQ3的保险费用支出受到广泛关注。网友“曹鹏辉”粗算QQ3的基本固定费用,约1500/年:强制险必须买,一般750—950元/年,商业险可不买,若买全要2000多,其他车船税480。多数网友对此粗算表示认可。还有网友表示“100公里内QQ3比大巴划算,大巴约需30—40元,但QQ3则只需25元油”,看来“开QQ车比坐公共汽车还便宜”。

  多数网友对QQ3经济实惠表示满意,予以肯定:身材虽不大,实用性超值。

  参考热帖:

  《一共月收入3000,存款4万有房子了,养的起QQ车吗,山西的》

  《上班下班小镇上开开,一个月要多少油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