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启航版上市 3款车型售价3.38-4.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5: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近日宣布:为迎接燃油税实施,于09年1月1日正式推出QQ3(参数配置 图库)启航版,以其更全面的实用配置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响应燃油税 小车再启航

  根据国务院通知,自2009年1月1日起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费改税”正式实施:取消原在成品油价外征收的公路养路费等六项收费,逐步有序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同时,将价内征收的汽油消费税单位税额每升提高0.8元,即由每升0.2元提高到1元。

  “费改税”的实施,使得汽车消费更加公平,燃油费用在车辆总使用成本中的比重大大增加,因此油耗低的节能型小排量车在用车成本上凸显出了更多优势。同时,在整体经济环境不佳的影响下,消费者在购车观念上更倾向于理性:“适用”观念逐渐取代了传统的“求大”,近几月节能型小排量车的热销无不说明了这点。因此,此时燃油税的实施必然带动节能型小排量车的热销,而小排量车的春天也已经到来。

奇 瑞 QQ3 启 航 版 车 型 部 分 配 置

序号

■型号

0.8L手动档启航版

1.1L手动档启航版

1.1L自动档启航版

■价格 RMB(元)

33,800

37,000

47,800

1

助力转向

2

四门玻璃电动升降

3

中央门锁

4

遥控门锁(全自动关闭车窗)

 

 

5

车身同色电动外后视镜

6

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

7

数字仪表

 

8

ABS+EBD

 

 

9

倒车雷达

 

10

铝圈

 

 

11

后扰流板、后风窗雨刷、行李架、车身侧裙护板

 

  QQ精彩生活 09启航

  作为国内销量最大的小车品牌,奇瑞此次推出有着更高性价比优势的QQ3启航版,第一时间响应新政、回馈消费者,其在09年初始日的启航,可谓是独得市场风头。启航版包括的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0.8L启航版仅售33800元、1.1L手动档启航版仅售37800元,1.1L自动档启航版售47800元。其中,QQ3启航版手动挡均配备了助力转向、中央门锁、四门电动玻璃和电动后视镜等人性化科技配置;自动挡产品更增加了倒车雷达、ABS、铝合金轮毂等配置,产品配置价格优势十分突出。

  销量见证品质 5年突破50万

  此外,奇瑞QQ自身拥有的产品优势与品牌形象,也为该启航版车型的上市铺就了一条畅通的市场之路。自2003年上市以来,奇瑞QQ一直以突出的业绩蝉联国内小车单品销量之冠,至今已经创下5年50万的销量佳绩。08年,更在车市整体低靡的大势下,创造了年销突破12万的壮举,可见市场对QQ产品的认可度之高。

  在国内汽车市场,奇瑞QQ已经是成熟的自主经典小车:国内小车领域的杰出领航者。2007年荣膺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油耗最低车型、 2008年被列入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同等配置下,价格最低;同等价格下,配置最高”的同级车优势、全国400多家4S店的强大服务网格,使其成为国内小车领域的领航者。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