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远景1.5L享3千元让利 购熊猫获4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吉利1.5L远景

吉利1.5L远景

  信报讯(记者张煦)买吉利熊猫得4000元优惠,购远景1.5L享受3000元优惠,并送全车装饰……吉利腾远4S店目前正在进行系列优惠活动。

  据吉利腾远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远景1.5L销售非常火爆,“这主要源于该车质量好、省油、安全性强,做工也非常精致,再加上国家对小排量轿车临时减免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市场反应非常好。”据悉,目前该店远景1.5L现车充足,不用预订。此外,作为吉利全球鹰品牌系列的惟一上市车型,吉利熊猫也因精致、时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据吉利腾远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熊猫的消费人群中70%是“80后”,目前比较热销的颜色包括白,红和黄。目前销量较好的是熊猫灵动版和乐动版;无敌版和熊猫晒黑版目前需要预订。吉利腾远4S店具有雄厚的销售实力,售后服务周到。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