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足运动味 上海大众POLO Sporty静态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0:30  易车网

    继推出PASSAT新领驭后,上海大众又在POLO身上挖潜力,推出了一款运动车型——POLO Sporty。本次上市的POLO Sporty共有两款车型,1.6手动版,市场指导价为96000元。1.6自动版,市场指导价为108000元。另外此次POLO Sporty共提供了8款车身颜色。目前这款车已经正式在4S店开始销售,到底这款POLO Sporty相比普通版POLO运动在哪里?不妨随编辑的镜头一起来看看。

    POLO Sporty在POLO劲情1.6L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运动化改造,不过这个改造主要还是体现为外在,动力、底盘等均没有发生变化。在外观上主要的变化就是GTI式的中网以及熏黑大灯的设计。

    POLO Sporty的轮胎配置还是非常厚道的,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16寸BBS运动轮圈设计,尺寸上和Cross Polo并无二至,不过造型上进行了从新的设计,五幅式的设计更偏向于普通POLO的轮毂样式。

    尾部造型只是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其它方面没有任何的变化,连标识也没有进行更换,更让人觉得这是一款自己改装的车型,而不是一款上海大众所出的新款POLO。

    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上海大众为Polo Sporty选配了全黑运动材料,这也是上海大众(首次使用全黑色作为内饰的主色调以及同时搭配镀铬金属仪表板和镀铬金属的空调出风口。

普通版POLO内饰

 

多处增加镀铬设计,让内饰的运动味十足,增加了全车的视觉效果,整体感觉动感时尚的同时,更添硬朗干练的气质。

POLO Sporty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和普通版POLO没有任何的区别,所以在内部空间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虽然在外形上有些接近POLO GTI但这毕竟还是一辆POLO,发动机不改进,永远也谈不上什么运动,相比GTI车型实在相差太远。

    POLO Sporty应该还是比较受到欢迎的,可能大众也看到很多POLO车主在购买车后对POLO都会在外观上进行一些小小的改装,尤其是熏黑大灯和GTI式的进气口是很多人的最爱,而黑色的内饰更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于是上海大众推出了这款POLO Sporty,同时这款车的价格定位也非常适中,也让POLO Sporty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所以目前这款车型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编辑在拍摄这款车型联系了多家4S店,均告知样车都以销售一空,而所拍摄的这辆也已经给用户定出,看来POLO Sporty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