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 Sporty登场 多项改进增强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8:03  信息时报

  继成功推出PASSAT新领驭(参数配置 图库)后,上海大众又在国内AO级市场再燃战火。近日,POLO的运动车型——POLO Sporty正式上市,作为POLO家族的新成员,POLO Sporty与CROSSPOLO一起,进一步提升上海大众在A0级运动市场的竞争力。

  此次上市的POLO Sporty共有两款车型8款车身颜色,其中1.6手动版为9.6万元,1.6自动版为10.8万元。

  图为上海大众POLO Sporty

  多项改进增强竞争力

  从外观上看,上海大众改变了Polo车型一贯的可爱的外形设计风格,在设计中引入多项动感元素。其前脸引入了熏黑前后大灯,蜂窝状进气隔扇和蜂窝状保险杠下体隔扇的新设计。整体感觉动感时尚的同时,更添硬朗干练的气质。内饰方面,上海大众选配了全黑运动材料,这也是上海大众首次使用全黑色作为内饰的主色调。同时搭配镀铬金属仪表板和镀铬金属的空调出风口,在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增加了全车的科技感与驾驶者的操控信心。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以及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POLO Sporty搭载了1.6V-HLD发动机,此外还采用缸盖缸体分开冷却的双冷却循环系统,更加适合中国的燃油环境,不但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起步和加速的动力十足,而且油耗降低15%。

  突出POLO的运动性

  POLO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小型车中的热门车型,其关注度、市场表现都非常不错。去年POLO在国内市场上共售出68498辆,平均月销量在5700辆左右,排在小型车销量榜第四名。自从今年年初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下降一半之后,POLO的销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尤其是今年第一季度,POLO的销量稳步增长,各月销量基本上都接近5000辆。

  今年A0级小型车的竞争更加激烈,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斯柯达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和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都具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而POLO则凭借其做工精细和大众的高品质保持着热销势力。

  很显然Polo Sporty作为Polo的运动版车型,它同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有两种不同的取向,前者更显运动,而后者则突出了高通过性,上海大众希望在新POLO上市前,通过导入更多款式车型,保持POLO的竞争力,为换代车型上市提供较好的市场环境。

  信息时报记者 李泽俊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