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瑞鹰送3年免费保养 东风日产全系掀车贷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8:56  成都商报

瑞鹰

  购瑞鹰 送三年免费保养

  近日,记者从成都怡安汽贸获悉,本月怡安特推出承诺百公里6升油耗,超出补差的活动,挑战城市SUV真实油耗!同时,汽油版瑞鹰SUV,承诺享受3年的基础保养全免费,购车后客户享受三年的免费保养:以一年两万公里计算,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总共可获得12次免费更换机油及机油格,并在三年当中享受免费更换一次正时皮带、一次刹车油及齿轮油、三次汽油格及空气格、三次清洗油路系统、三次发动机内部清洗保护、三次四轮保养及三次助力油更换,记者算了一笔账,通过三年免费保养,消费者购车后可享受到实实在在至少5000元的优惠!(周燃)

  东风日产全系车贷风暴

  昨日,记者从东风日产专营店成商日产获悉,一场涵盖东风日产骊威、骐达、颐达、骏逸、新轩逸、逍客、新天籁以及奇骏等全系车型的车贷风暴将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按揭购车不仅能让消费者灵活机动安排资金,而且能得到力度颇大的优惠举措。

  成商日产总经理齐文告诉记者,此次车贷风暴与以往的单纯按揭优惠不同,其内容可以用“三零”来概括:包括了零首付、零利息与零费用购车。在为消费者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有着较大力度的优惠。(钟昆)

  自助分期购车超市启动

  昨日记者从万星福特获悉,对消费者来说一种非常周到快捷的按揭购车方式———“自助分期购车超市”将从即日起正式登场。据万星福特常务副总经理郑敏达介绍,万星福特此次推出的“自助分期购车超市”,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经济能力和消费习惯,推出了“小资型”、“无忧型”和“精英型”三种按揭方式,颇有为客户量体裁衣的周到之处。

  据了解,万星福特本次活动针对长安福特全系车型,包括S-MAX、致胜、福克斯、新嘉年华在内。(钟昆)

  先锋推出总经理优惠周

  昨日记者从先锋汽车获悉,从15日至21日该公司将推出总经理接待周系列活动。先锋汽车集团旗下的长安福特、进口现代两个品牌4S店总经理将亲自上阵,为现场下单订车客户给出最大力度的优惠举措。长安福特方面将推出三重大礼:消费者到店酒能得到一把精美酒瓶伞,凡来店试驾客户均送车用吸尘竹炭包一份,而订车客户均享受总经理签单价。进口现代店凡来店客户试驾就送车用吸尘器,购车就送韩国五日游。(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