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9:02  云南信息报

国内首款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

  6月11日,长安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轿车正式上市,舒适型、豪华型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14.98万元,即日起将先在重庆地区销售,并对前100名个人客户赠送万元大礼包。据介绍,此次上市面对个人用户销售,标志着新能源汽车将逐步驶入中国普通家庭,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研发和产业化进程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介绍,历经6年锤炼,凭借自主创新和科技突破,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外观设计上,它凝结了中西方文化的浓厚底蕴,其内部驾乘空间宽敞舒适,打造了更大限度的行李空间,还首次在同级细分车型中引入了多项中高档轿车配备的高档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超值享受。同时,按照C-NCAP标准,通过四星碰撞,采用全球领先技术的HHRB高刚性吸能式笼形安全车身以及激光焊接底盘,并将“ITS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在整车上进行了完美集成,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其动力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的1.5L高效发动机和13kw永磁同步无刷电机组成,续驶里程大于500km,整车动力水平和2.0L汽油发动机相当。更加重要的是,在相近的动力表现下,整车油耗可以节约大概20%以上,排放限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曾成功服务北京奥运,并成为国务院机关唯一公务示范用车进入中南海。另外,2014年长安汽车将实现产销新能源汽车15万辆,2020年达到新能源汽车产销50万辆以上,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者。 本报记者 古文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杰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