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新建60万辆整车基地 国内最大微车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7:48  新闻晨报

  为了加快汽车产业的发展,重庆将建成国内最大的微车生产基地。近日,长安汽车开工建设新的汽车及发动机基地,该基地最终将建成60万辆整车、20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力争使长安汽车在10年内发展为全球性汽车企业。

  长安汽车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回暖迹象明显,得益于以微车为主的汽车销量快速增长,长安汽车今年销量有望突破100万辆。随着新基地逐渐达产,未来3年长安汽车将向年销售汽车200万辆的目标迈进。

  位于重庆江北鱼嘴工业园的长安汽车及发动机新基地,总占地面积2000多亩,一期总投资25亿元,预计到2012年建成投产,可生产30万辆整车、100万台发动机,最终将形成60万辆整车、20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新基地将主要生产长安新一代小排量微车、长安C系、H系发动机及部分新能源汽车等节能环保产品。

  徐留平表示,得益于微车销量的迅速增长,今年前5个月长安汽车销量达到56万辆,同比增长29%。在一系列积极因素的刺激下,长安汽车今年的销量有可能突破100万辆。随着新基地逐渐达产,长安汽车的发展战略逐渐明晰,未来3年长安汽车将向年销售汽车200万辆的目标迈进,未来5年向300万辆迈进,力争在10年内初步建成一个全球性的汽车企业。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