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25亿打造60万辆新微车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 6月2日,长安汽车25亿元打造的新微车及发动机基地在重庆鱼嘴破土动工,最终将形成60万辆整车和20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

  2010年整车产能达30万辆

  据了解,鱼嘴新基地今后将生产长安新一代小排量微车,以及长安自主研发的C系列和H系列节能环保发动机。同时,长安部分新能源汽车和节能环保产品也将在此生产。按照计划,鱼嘴新基地一期工程将于2012年建成,达到30万辆整车和100万辆发动机的产能。

  未来将生产混合动力微面

  长安汽车相关人士介绍,鱼嘴新基地也将生产配备混合动力及其他新能源的微面车型。目前,长安自主轿车已有一系列新能源规划,首款混合动力轿车杰勋年内即将上市。此外,志翔和悦翔的混合动力也已在规划。

  而在这些新能源技术在轿车上的应用逐步成熟后,长安将把其转移到微面车型上。不过长安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暂无明确时间表。

  ■ 链接

  长安拟提高微车销售目标

  本报讯 (记者尹蔚)今年前5个月,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幅约在10%左右,而微车行业同比增长30%以上。长安汽车市场部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前5个月长安微车(微轿加微货)销量超过26万辆,同比增长50%以上。

  在去年实现36万辆,同比增长3.2%的基础上,长安汽车将2009年的微车销售目标定为55万辆;不过从目前形势来看,长安已考虑将微车目标提高至60万辆。

  按计划,到2012年,长安汽车总量将力争跨越200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15%左右,其中微车达到100万辆左右;轿车达到80万辆以上,市场占有率12%左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