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三周年答谢季”系列优惠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1:24  北京晨报

凯美瑞优惠减至9000元最低仅售18.68万元

凯美瑞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2009年6月,广汽丰田凯美瑞将迎来在国内市场的“3周年”华诞。日前,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推出了“广汽丰田凯美瑞三周年答谢季”系列优惠活动,主要为新信贷政策与车辆购置税优惠。

  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针对在北京的用户,推出了半价“贷”走凯美瑞的活动。依照这个活动的规则,在活动期间选择贷款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的消费者只需在购车时支付全车价的50%为首付款,就可将凯美瑞轻松开回家。在购车后的一年里,根据此项贷款政策,每天最低只需花费26元的日供,就可让拥有新凯美瑞的梦想如期而至。在购车一年后,全款付清剩余的50%的尾款。在12个月贷款期限到期时,如因资金周转需要,不能还清剩余尾款,还可再申请最长为48个月的贷款延展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