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瑞虎3优惠4000元 最低售价8.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51  万车网

  在所有小排量SUV中,奇瑞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拥有最为庞大的身躯,2510毫米的短轴距搭配4285毫米的车身长度,让瑞虎3车身紧凑之余能够发挥更多的空间才华。

  价格便宜一直是瑞虎3留给人们的最深印象,这也是它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的原因之一。近日,笔者联系了奇瑞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就瑞虎3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09款瑞虎3现车数量较少,个别车型和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大概半个月左右可到店提车;在优惠方面,目前全系保持着4000元左右的降幅,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瑞虎3的内饰显得普通一些。浅米色、浅灰色两种主色调充满内饰空间,惟独梯形中控台部分是大面积黑色的面板,而宽条状金属质感饰条穿插其中。瑞虎3的仪表台由大面积塑料构成,质感一般。

图为奇瑞瑞虎3,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编者点评::瑞虎3的风格偏向于越野SUV,8.48万元的售价在小排量SUV中炙手可热,虽然两驱配置和动力都稍显不足,但不错的配置、宽大的空间和极具诱惑力的性价比还是值得入手的。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