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明锐最高让利8000元 1.6手动逸致售11.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0:31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行情)自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在推出09款改款产品全系调低指导价,之前的市场终端优惠全面收回,随着6月淡季的来临,近期商家对09款的价格又有所动作。笔者从上海的斯柯达4S店了解到,09款明锐全系可以优惠3000元,2.0L系列目前没有现车,销售人员表示优惠幅度进店后商谈还有一定的余地。不过在二级市场上,1.6L明锐可以优惠6000元,其中1.6手动逸致型最低报价为11.89万元。而1.8T系列最高可以让8000元。

  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增添15项提升内容,品质全面升级。除新增全新釉彩蓝车身颜色和内饰品质提升外,09款明锐不仅新增了很多领先又实用的装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还将不少原来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以及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等实用配置,使这款可兼顾家用和商用两种用途的实力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

图为明锐,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09款明锐还将一些只出现在逸尊版车型的功能予以拓展,如可拆分后排座椅装置运用到逸仕版车型中,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据悉,明锐的可拆分后排座椅可1/3和2/3分离,也可以整体放倒与行李箱相通,加上明锐最为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所带来的超大行李空间,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对空间的多变组合需求。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