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硬顶敞篷轿跑S8本月中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8:49  云南信息报
比亚迪S8敞篷折叠中

比亚迪S8敞篷折叠中

  记者从比亚迪汽车获悉,比亚迪高端战略产品——比亚迪硬顶敞篷休闲轿跑车S8将于本月中旬上市,预售价20万元,并将会尝试全网络销售。其目标消费人群为注重生活品质、爱好运动的时尚休闲一族。

  据介绍,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的两段式折叠硬顶,首开中国制造先河。只需25秒,它就能实现关闭与开启的过程,折叠过程非常安静。其硬顶开合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中控台上的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为确保驾乘的舒适性、便利性,它搭载了硬顶ECU、ECM、TCU等十个行车电脑、Keyless无钥匙系统等多款高科技配置。电脑之间通过CAN-BUS(局域网控制总线技术)进行数据交换,速度快且精确,增强了电脑对整车的控制功能,避免了很多安全隐患,提高了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纵稳定性、安全性及防盗性等。Keyless无钥匙系统,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是豪华轿车的顶级配置。与此同时,它还搭载了BIVT可变进气系统、CVT无级变速器、一键启动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车载电视、电动空调系统、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为驾驶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和便利。

  据悉,S8硬顶敞篷轿跑车可能采取巡回上市的形式,沿用功勋车型F3 (参数配置 图库) 巡回经典上市策略,演绎比亚迪高端车的成功之路。这能否搅热国内轿跑市场?我们将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古文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