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平通独家金融计划 零首付比亚迪F0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盛夏六月,比亚迪西南地区最豪华4S旗舰店四川平通空港旗舰店隆重开业!同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公布了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984款在我国生产销售的轿车,比亚迪F0凭借最低油耗3.3L,综合油耗5.2L的成绩,成为1.0L排量26款车型中当之无愧的“节油总冠军”。

  为庆祝四川平通比亚迪机场路旗舰4S店新店开业及比亚迪F0卫冕“节油之王”,四川平通特推出“舒享炎夏,阔别拥挤”主题活动来广大新老用户对四川平通的大力支持和无限厚爱。此次活动特推出F0特价车型3.38万,限量抢购,心动不如行动,现场提车惊喜更多!

  另悉,四川平通独家推出了轻松购车金融计划:真正的“0”首付,日供仅20元起!分钱不花,F0马上轻松开回家!同时周末购F0任意车型还可加1元即购价值1880元跃动式GPS。让您立即享受驾乘时尚小车的乐趣,又不会造成财务压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