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1.6L逸尊版上市 配置提升定价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6:16  新浪汽车

图为明锐,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继逸致版和逸仕版之后,09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家族又添一新成员,1.6L逸尊版于6月22日正式上市,现车本周已在沈阳等地登陆。据悉,大众为答谢消费者支持,提升了1.6L逸尊版各方面配置,但网友“不懂问问”希望增加ESP配置,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本周,明锐小降一位,居于中型车口碑榜第七,但口碑值变化不大。

  据悉,斯柯达对1.6L逸尊版新增了18项跨级高端配置,但网友对此亮点的反应并不强烈,笔者认为,其原因是多数网友认为1.6L逸尊版定价偏高。不少网友认为此定价足够买动力更为强劲的1.8T,网友“sdzblbz”认为此定价缺乏市场,“相同的价格,我会选择1.8T明锐,对于一辆车来说,发动机永远是第一位的”。

  虽然“买车要买大”的购车习惯一直根深蒂固,但购车者越发低龄化,因此对舒适性也越发注重,笔者认为,此原因也是斯柯达增配推新的主因。当然,车主看重车型的特质可能不同,或空间、或配置、或动力,契合自身需求才是关键。(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明锐1.6出逸尊版了》

  《明锐1.6逸尊版上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