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优惠3000元 现车不多订车需等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00  都市周报

  现在明锐优惠3000元,与之前相比有小幅提升。部分车型现车不多,订车需要1个月左右。1.6L 16V手自一体逸致版优惠后价格为13.39万。

明锐

  明锐轿车的三个排量面对的消费群体也是不一样的,1.6车型在完全可以满足那些需要大空间家用车,又想拥有低油耗和低保养费用的用户,完全是经济路线;2.0车型可以满足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用户,不过发动机技术相对较老,没有亮点,性能平庸;1.8T车型的动力强大,但是会迫使您每年要花费2000多元的保养费用,而且要注意涡轮增压的使用,比如在高速行驶后不应马上关闭发动机,而应让它保持一两分钟的怠速运转等。总之,明锐三款车型的保养费用在其同级别车型里都算中等水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