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将于8月上市 搭载两款TSI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2:47  新京报

  

昊锐(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是斯柯达品牌产品线中的顶级车型。 资料图片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事业部副总监付强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Superb)将于今年8月上市。

  搭1.8L、2.0L TSI发动机

  据介绍,昊锐目前是斯柯达品牌产品线中的顶级车型,该车基于大众集团最新B级车平台,与迈腾是同平台车型,较长的车身和轴距是其一大特点。

  国产斯柯达昊锐长、宽、高分别为4838毫米、1817毫米和1462毫米,轴距达到2761毫米,而同平台的大众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毫米、1820毫米和1472毫米,轴距为2709毫米。

  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昊锐初期将搭载1.8L和2.0L两种排量的TSI发动机。付强表示,代表大众集团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DSG双离合变速器也将出现在配置单中,但他并未透露DSG变速器将具体搭载在哪一排量的车型上。

  另据了解,大众集团即将在国内多款车型上匹配的1.4L TSI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国产斯柯达昊锐。

  后备厢两种方式开启

  据介绍,国产昊锐将搭载多项体现科技与人性化设计配置,包括门内板雨伞盒设计、后车窗遮阳卷帘、全方位车内照明、PLA自动泊车、3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6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一体式双氙气大灯带AFS随动转向、DVD导航系统、TV接收器、EPS电动助力转向、PDC倒车雷达、气动无骨雨刮、绿色轮胎等配置都会出现在该车型上。

  此外,具有两种开启方式的后备厢盖作为斯柯达昊锐的一大亮点也将在国产车型上得以体现,这一配置使得昊锐车型的后备厢同时具备了三厢车与“两厢半”揭背车型的不同使用功能。

  ■ 链接

  明锐晶锐产品线将丰富

  另据了解,除了8月份推出的昊锐外,近期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将继续完善现有明锐与晶锐的产品线。

  据介绍,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于近期推出明锐1.6L逸尊版车型。该车型上市后将成为明锐1.6L车型中的顶配车型,配置沿用原有1.8L TSI逸尊版车型的配置级别。

  三款晶锐自动挡车型新配置车型也将上市,分别是1.4手自一体晶致版、1.4L手自一体晶灵版和1.6L手自一体晶灵版。

  此外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将在完善产品线的同时继续扩充经销商网络,付强表示,2009年,斯柯达会把网点数目从2008年底的202家扩充到230家。

  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