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8月上市 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7:33  京华时报
斯柯达昊锐8月上市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问:晶锐 (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似乎并不好?

  答:晶锐今年前5个月的批发数分别为1287、1615、2049、2070、2682,除了4月份以外,环比增幅都在25%以上。

  这意味着在这个基础之上如果我们本月还保持这个增长速度,我们在6月份就真正跻身A0级高端车前三名。我们已经基本达到上市之前给自己设定的目标。

  问:从2006年引进以来,斯柯达品牌在华销售情况到底如何?

  答:截止到今年5月底,斯柯达品牌的累积销量已经超过了13万辆,终端用户超过12万。

  2009年,明锐 (参数配置 图库)和晶锐两款产品共同发力,斯柯达品牌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市场上升势头,明锐销量稳中有升。截止到今年5月份,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万辆,终端用户超过11万。

  我们还将推出明锐1.6L逸尊版车型,以及3款晶锐自动挡车型,进一步丰富、优化产品线。

  问:备受关注的旗舰车型昊锐 (参数配置 图库)何时上市?

  答:今年8月份,我们将推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由此,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也将完成“三年三款战略车型”的承诺,初步实现在华品牌产品架构,实现对A0、A、B三大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昊锐是德国大众集团采用最先进一代B级车技术平台生产的产品,1934年Superb第一次使用,到现在已经是75年了。初期上市的时候,这个产品要搭载两个系列发动机,分别是1.8TSI和2.0TSI。本报记者 杨开然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