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bia晶锐"相信的力量"生活极限挑战赛总决赛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9:47  新浪汽车
Fabia晶锐"相信的力量"生活极限挑战赛总决赛开战

Fabia晶锐"相信的力量"生活极限挑战赛总决赛开战

  新浪汽车讯 6月13日,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馆,众所期待的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相信的力量”生活极限挑战赛北京总决赛,在历经北京、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保定、包头、呼和浩特、秦皇岛等9个城市分站巡展和挑战赛后,顺利拉开战幕,激情登场。

  据悉,此次总决赛汇聚了来自地方分站挑战赛胜出的选手与网络人气胜出的挑战者,共计30多名,挑战项目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通过相信秘籍取得胜利等经典游戏。“眼花缭乱显从容”等挑战项目,不仅让赛场选手再次感受到面对挑战,只要坚定信心、一步一脚印、务实进取的Fabia晶锐倡导的精神外,更吸引了现场上百名路过顾客的关注和热情。

总决赛冠军

  经过一轮轮的激烈角逐和挑战,Fabia晶锐一年使用权大奖在众人期待和羡慕的眼神中,终于破壳而生,总决赛现场气氛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当上海大众斯柯达北区市场总监周总将代表“开启优质生活”的Fabia晶锐车钥匙递交给总决赛冠军的一刻,现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笔者随即采访了总冠军,他对获得Fabia晶锐一年的免费使用权颇感激动和兴奋,并表示,斯柯达是自己非常信赖的汽车品牌,能拥有Fabia晶锐,相信将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质感和舒适。

Fabia晶锐"相信的力量"生活极限挑战赛总决赛开战

  最后,总决赛在一片欢声和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这也是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继上市以来,又一次大型的路演大众化营销活动,从现场意向消费者对车辆的喜爱和现场意愿定单来看,Fabia晶锐越来越成为广大消费者A0级别车型中的首选车型。

  据悉,Fabia晶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继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自07年上市以来,凭借出众实力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最新数据显示,继4月份销量突破8000辆成为高端A级车前三甲之后,6月6日,斯柯达明锐又迎来了上市两周年纪念日。明锐上市两年间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2万台,成为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表现最为出众的新车型之一。上海大众斯柯达方面表示,凭借卓越的产品综合实力,明锐在上市第一年就从车坛新锐成为主流车型,两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健增长的态势,其销量和市场口碑都一路攀升,不仅推动斯柯达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也初战告捷。

  双品牌的第二款品牌Fabia晶锐也颇有大家族风范,自去年底上市以来以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市场表现不俗。4月份Fabia晶锐在终端市场更是以41.6%的环比增幅超过同级别车型的平均环比增幅几乎一倍,成为A0级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并稳居A0级高端市场的前四名,一举打破国产高端精品小车上市初期销量不振的市场魔咒。

  一场充满挑战和趣味的相信挑战之旅结束了,但Fabia晶锐为消费者带来优质汽车生活的征程却刚刚开始,我们期待着,Fabia 晶锐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和憧憬,为优质汽车生活创建真正的行家表率和引领。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