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明锐或09年内上市 网友担心国产后减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4:17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明锐,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明锐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六位,口碑值4167,较上周下滑一位。

  明锐本周最聚焦点的话题就是——上海大众将推出明锐的新改款,预计在09年内上市。据悉,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新款明锐的外形设计由上海大众自主研发。除去外观方面略有改动外,在内饰风格、配置等方面也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调整。

  今年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全球第一大市场,预计新款明锐也将成为其产品阵营中的支柱车型。网友对新款明锐持何种观点呢?经笔者总结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第一,支持明锐新改款。部分网友提出对现款明锐的不满之处,支持改款。

  第二,不看好国产,国产是质量下降的表现。国产后,许多车型没有保持品质的纯度。明锐改款,网友担心减配会随之而来。

  第三,对新款明锐09年上市产生质疑。网友“gaokai0543”新款明锐不是2010年底上市吗?怎么提前了?多数网友认为“可能性不大”。

  此信息虽在各大媒体网站进行转载,但网友怀疑的呼声仍旧未减。笔者认为,这主要是与昊锐有关。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昊锐自从在上海车展亮相以后,即将上市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可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推出两款主打车型吗?

  参考热帖:

  《兴奋呀!新款明锐年内上市!》

  《斯柯达新明锐将推出——自主研发外观造型》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