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口碑平稳 网友抱怨做工质量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30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明锐,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本周明锐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五位,较上周上升一位,口碑值4457。

  凯美瑞遭遇“刹车门”,福克斯、新凯越等车型又惊爆“天窗门”,一系列的召回事件,让消费者把更多的目标转向其它车型。本周明锐的关注度较上周有所上升,咨询类和网友驾车感受类文章增多。网友“穿过你的黑手的我的发”感觉到明锐的保有量在逐渐增加,快成为“街车”了。网友“蓝天11”认为明锐是一款综合性能不错的车,销量好在情理之中。

  明锐在更新换代,但是部分网友却反映明锐的做工在下降。网友“51dreamcar”的同事刚购买的09款明锐,认为做工确实比07款差了一些。网友“骑着老鼠赶集”也有这样的体会,使用明锐一个月,零件就出现问题。

  从消费者对明锐的反应来看真是又爱又恨,对凯美瑞等车型质量存在怀疑,但明锐的做工却不尽人意,许多车主在抱怨的同时仍是选择明锐,真是完美难觅。

  参考热帖:

  《关于09款做工》

  《明锐是好车,但最近让我有点不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