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雅阁、悦动首保免费二保费用不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4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主要是4S店的服务挺到位,也没让你感觉什么麻烦,挺好,提出表扬。梁先生,这么长时间开雅阁怎么样?

  梁新宇:那车还可以,因为毕竟是我们两个人一块儿开,从去年7月份到现在已经跑了1.6万了,出了两次长途,北京的周边跑过几次,小剐小蹭也蹭了好几次,但都是她蹭的,不是我蹭的。反正是自动挡,雅阁车原来买的时候没感觉,现在买完这个车,比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确实在外观上、档次上确实上了一个台阶,原来我没有感受。因为原来我那个车空间也挺大的。后来第一次开车回家的时候,让他们坐的时候,好像都觉得是个豪车似的。

  主持人梁洪:你觉得主要比如说是内饰做工的提高,还是这个车整体的感觉,还是说品牌的原因,让他们觉得上了一个台阶?

  梁新宇:8代雅阁比7代雅阁大气,不管是长宽高。

  主持人梁洪:对,它不是一般的长。

  梁新宇:特别有点像豪车,虽然不是豪车的价钱,但是有点像豪车。日本人设计车绝对是充分考虑了中国人的面子问题,所以那个车还挺好。

  主持人梁洪:给足了你面子,觉得你很爽。

  梁新宇:没错,没错。

  主持人梁洪:我们也想问问现在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如果大家也有开伊兰特和新雅阁,都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和我们互动,聊一聊大家对这两部车的观点和意见。

  8388:孙莹,我记得她,她买的是伊兰特,她父母非常喜欢,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她父母给的银子,她也是个为父母着想的孝顺女孩,最后选择了这部伊兰特。

  主持人梁洪:哟,记得真清楚。

  孙莹:是,现在连油钱都是父母给的。

  主持人梁洪:真行,等于这车完全就是父母给养着,你就管开,别的什么都不管。

  孙莹:没有,刚保养了一次,花了200多块钱都是我自己掏的。

  主持人梁洪:真不容易,您也该掏点钱了。其实谈到伊兰特北京现代这些车型的后期养护费用,一直以来大家都说它比较便宜、比较实惠,你跟我说一说,你现在做了几次保养?

  孙莹:我做了两次,第一次首保是免费,第二次花了250块钱。

  主持人梁洪:几万公里。

  孙莹:1万。

  主持人梁洪:5千公里一做。

  主持人梁洪:250块钱,这数真好。雅阁呢?

  梁新宇:雅阁做一次保养大概500块钱,要比原来那个车贵,这可能跟它的定位不一样,档次不一样。

  主持人梁洪:但是在雅阁这个水平500块钱已经是很实惠的价格了。我们看一下网上很多网友正在聊一些车型的问题,比如说也有人在问关于雅阁八代,我们的网友想问一下问题,你觉得雅阁八代的安全性能到底怎么样?还有人问伊兰特如果在路上出现一些小的剐蹭事故,是不是会非常容易很受伤?还有网友说这两部车在平常日常的驾驶当中应该都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出了小剐小蹭可能比较吃亏,特别是和德国车撞的话。你们俩讲一讲,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剐蹭事件,梁先生有遇到过吗?你爱人碰到过吗?

  梁新宇:没有,反正她遇到的剐蹭都是和建筑物的剐蹭。

  主持人梁洪:什么石墩子、树之类的。

  梁新宇:对,没错。

  主持人梁洪:没有和别的车撞过?

  梁新宇:没有呢,现在还没有这个实验。

  主持人梁洪:别说“没有呢”,应该是“一直没有”,我们都希望没有。

  梁新宇:反正我们俩开车都一直比较小心,但是小剐小蹭免不了,至于和德国车去撞,还没有体会,我们也不想体会

  主持人梁洪:你刚才讲你也走过几次高速。

  梁新宇:它的安全性还可以。

  主持人梁洪:平均时速大概是多少?

  梁新宇:140,再高我也不敢太快了,因为太快的话我也怕安全受影响。你就是开坦克过去,140也得撞个稀巴烂。开车还是在于自己的驾驶习惯和安全意识,这个只要到位了,就是骑自行车出去也不会撞的。

  主持人梁洪:孙莹有没有跑过长途?

  孙莹:没跑过长途,不过人家说首保以后要拉一次高速嘛,我去京承拉了一次高速,180不知道有没有超速。

  主持人梁洪:肯定是超了。

  孙莹:不过没拍下来。最快的时候开到180,觉得风的声音有点大,锦湖轮胎有点声,发动机的声挺小的,挺稳的,方向盘也没抖,不过不是我开的,我听拉高速那个人说方向盘也没抖。

  主持人梁洪:整体感觉还不错。

  孙莹:还行

  主持人梁洪:在这里提醒所有朋友,如果大家要开高速一定要在交通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行驶,如果你是超速驾驶,多好的车,也不能保障你自己的安全。我们今天和大家一起来互动的是我们的四位买车嘉宾在买了车以后他们的感受和体会到底怎么样,同时也想请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如果大家对这几部车感兴趣,包括有像伊兰特、沃尔沃XC90、新雅阁以及明锐,大家有什么问题想问我们这些真实的用户,都可以通过短信以及网络两种方式和我们来互动。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