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雅阁非常省油但车漆偏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48  新浪汽车

  梁新宇:雅阁车给我最大的感觉是比原来的车省油,雅阁车确实省油,我也是开的自动挡,估计高速下来6、7个,如果加满油从这儿跑一趟秦皇岛,待三天再返回来就够,所以挺省油的。我们前两天去一趟109国道,去爨底,全是蹒跚道,我那个朋友也是开了一个车,但是他那个车还没有我这个车好,反正雅阁车过弯,轮胎也厚,过弯转向侧倾感没那么大影响。

  主持人梁洪:你朋友开的是什么车?

  梁新宇:我朋友开的是三菱,反正还可以,挺好的。高速上有一个弱点,从0到100给油往前蹿,第一脚油可能不明显,第二脚油蹿的感觉明显体验到。100以上基本上就靠溜了,就靠惯性。所以,这个车是这个样子。

  主持人梁洪:所以从日常驾驶的感觉上来讲为什么雅阁这个产品能够这么多年可以说屹立市场不倒一定有它的道理在其中。我们看一下其它听众朋友对雅阁的评价。

  6557:我也是雅阁八代的用户,雅八的椅子不是全皮的,我用了一年已经裂开了。还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车漆特别软。最大的优点是油耗极低,我这个车油耗8个。

  2334:我是雅阁八代的一个用户,我这个车各方面都非常好,但是最大的问题我总觉得我这个车的油漆有问题,很薄,非常容易就出现各种各样的刮痕。

  3936:我是雅阁八代的用户,最大的一个毛病就是我的车漆很薄,其它的问题没有出现。

  9024:我的雅阁八代的油耗最高的时候才不到8.5个,比你的伊兰特强多了。

  孙莹:之前网上看了一个视频,拆一拆看有没有防撞钢梁那个,日本车有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后边都没有防撞钢梁,你从后边撞一下,不就少一厢了。我还特地找我的4S店,让他们给我看一看这个有没有,拆开一看确实有。

  主持人梁洪:心里踏实了。

  孙莹:心里踏实了。

  主持人梁洪:刚才有这么多的人在说雅阁八代车漆的问题,可能以前没有听说过,大家可以继续通过短信来向我们反映一些真实的情况。还包括沃尔沃XC90的用户,稍后我们也会连线我们另外一位买车的嘉宾,他买的是明锐,对于明锐这部车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稍后和我们这位真实的用户一起来沟通一下,在广告之后继续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48,这里是来自北京交通广播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梁洪谢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在漫长的广告之后继续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