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悦动的用户年龄跨度非常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48  新浪汽车

  我们再回到直播间,很想听听孙莹跟梁新宇跟我们聊一聊,在买了这部车之后有没有什么故事。比如说孙莹以前是无车一族,现在在父母的强力的支持下,终于成为有车一族了,生活肯定不一样了。你觉得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改变?

  孙莹:在这方面,因为现在油钱我们家能报。

  主持人梁洪:你父母挺不容易的。

  孙莹:给点油就去了,感觉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比较方便,以前想打车吧,觉得还是坐地铁好。想坐地铁,觉得公交车更便宜,现在好像就没有这些考虑了,直接想干吗就干吗。而且有的地方坐车不方便,也说去就去了,感觉比较好。而且我觉得好像因为是不是现代的总部在北京,所以他们隔三差五搞一些活动,像之前请我们免费去欢乐谷的活动,17辆悦动的车都扎成花车那样,在四环绕一圈,绕完了以后就可以免费到欢乐谷去玩。

  主持人梁洪:先得让你们免费做一下广告,然后再去欢乐谷玩。

  孙莹:对。

  主持人梁洪:有没有通过这个活动结识一些同样是开伊兰特的这些朋友?

  孙莹:有,而且我发现他们油耗都比我低,他们都是开7个多油,我就奇怪为什么我就开9个油。

  主持人梁洪:有没有跟他们交流?

  孙莹:交流了,他们就说我们开得比较肉,说看到前面有红灯或者有车绝对是溜过去。

  主持人梁洪:我看到第一时间有些出租车司机师傅都挺关心你,像9447说伊兰特自动挡9个油你乐去吧,我是一个的哥手动还8个呢,自动挡多一点油正常得很。

  5891:不会吧,我是一个的哥,我这个车1.6,才7个油。梁洪,你把她手机给我,我给她弄弄去。

  主持人梁洪:孙莹同意不同意您自己决定。反正5891,你的手机号我有了。

  2904:我是一名的哥,北京现代的车挺好,老百姓开车就图一个踏实和皮实,这个车我开起来的综合油耗不到8个,她9个可能是略微多了一点。

  孙莹:我那个不是跟他们长得不太一样嘛。

  主持人梁洪:对,出租车司机心里知道,还是有差别的。

  孙莹:可是我就奇怪,现在不是有VVT吗,是不是应该比老的伊兰特应该省油啊。

  主持人梁洪:肯定是省油。你得检讨一下你自己。

  孙莹:可能是我自己有问题,因为油不花钱,所以就猛踩。

  主持人梁洪:而且你如果有机会结识很多同样是开一样车型的朋友,不管是在车的使用上可以和他们交流,你觉得和这样一批人在一起,你们是同样能够非常好地融合在一起的一个群体吗?你觉得跟他们玩开心吗?

  孙莹:反正我觉得喜欢伊兰特悦动的人真是有40多岁,然后也有20多岁,我觉得好像年龄跨度非常大,不像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肯定不会有40多岁。我也奇怪,当时我觉得这个车挺漂亮的,可能40多岁的人是不是接受不了,想不到我们参加车友会活动,40多岁的人也能接受。

  主持人梁洪:他买黑的呀。

  孙莹:不过买黑的一定要在我后边,因为红色是打头的车。

  主持人梁洪:问一问梁新宇,你买了雅阁八代之后,除了车给你的感觉跟原来相比提升了一个很高的档次,除此以外你觉得还有没有其它方面给你的一些改变?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