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雅阁、悦动、明锐、XC90用车回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48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4月14日将进行一期特别节目。本期节目将邀请参与我选我车节目并最终通过节目购车的嘉宾到1039直播间进行回访,谈谈他们在购车一段时间后的用车、养车情况:嘉宾分别是购买雅阁的的网友梁新宇(梁新宇的博客:雅阁2.0自动挡使用报告)、购买伊兰特悦动的孙莹(孙莹的博客);同时还将电话连线:购买明锐的孟昆仲(孟昆仲的博客)、购买XC90的胡晓春(胡晓春的博客)[10点观看视频直播][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直播现场图片

  广播片花:春暖花开之际正是郊游的好时节,很多网友通过《我选我车》找到了心中最爱的另一半。朝夕相处的日子里脾气是不是相投,从而过上了美好的有车生活?还是所选的车辆小毛病不断,后悔当初的选择呢?《我选我车》回访参加选车节目的听众,讲述买车后的真实感受。特别节目现在开始!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5,欢迎大家来到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这里是我们的节目《汽车天下》。

  其实今天来上班的时候路上真的是非常拥堵,走的是东二环。我想现在有很多此刻正在东二环的听众朋友还在拥堵的过程当中,请大家耐心等待,刚才是有交通管理措施。

  今天是我们的《我选我车》,通过我们前几天节目的宣传,大家已经了解到了,从本周六开始我们的《汽车天下》将会搬到上海,在上海车展为大家带来长达一周的上海车展的现场直播。因此,今天这期节目是我们在车展前的最后一期节目,按照我们节目的老规矩,我们又该做一些回访了。以往在我们的《我选我车》节目当中买车的很多嘉宾,他们真正把车开回家之后感受到底怎么样,在用车的过程当中有没有一些难忘的故事。同时我们也很想知道,因为在《我选我车》节目当中每一次最终做出选择往往都是很难,很多的朋友在节目结束的时候还有那么一点点犹豫。那么最终到底买的这部车在使用过之后他是觉得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呢,还是有的人会有那么一点点后悔?因此,我们的《我选我车》都会不定期地做我们的回访节目,看看这些听众朋友在真正买了车之后的感受、用车的体会到底如何。

  今天我们就将回访四位买车的嘉宾,听听他们买车之后的故事。同时也要请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还有正在我们网上聊天的很多网友,通过短信和网络两种方式和大家来互动一下。大家都可以随便地聊一聊你们在买了车之后,比如生活上的一些改变,还有对于这部车方方面面的一些评价都可以和我们做互动。今天非常高兴地又见到了我们节目当中的两位老朋友,孙莹好。

  孙莹: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第一次见到孙莹的时候,给我印象非常深刻,长头发,长得非常清秀,而且说起话来有北京女孩的那种挺大大咧咧的,但是非常大气,很大方,对车的了解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很敢提自己的想法。因此,今天第一眼看到孙莹有点没认出来,头发剪短了。

  孙莹:对

  主持人梁洪:想起什么把那么漂亮的长发剪成短发?

  孙莹:天热了,剪了凉快。

  主持人梁洪:最后那期节目孙莹是在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等等这些车当中最后选择了伊兰特,买了应该大概有几个月了?

  孙莹:2008年9月份买的。

  主持人梁洪:开了这段时间肯定也有很多体会和感受,一会儿我们要请孙莹好好地跟我们聊一聊。为什么要再次把孙莹请回直播间?是因为当初我们觉得孙莹是一个非常漂亮、很时髦的这样一个小姑娘。所以当时不管是我们的专家团还是我本人,都是疯狂地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想给她推那种特时髦的、特时尚的那种车,但是人家姑娘心里特坚定,最后就选伊兰特。所以,一会儿我得好好问问你,你开了这车之后感觉怎么样。

  我们的第二位嘉宾是梁新宇。

  梁新宇:你好,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再次见面了。梁新宇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最后选购的是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也开了大概有半年差不多了吧。

  梁新宇:2008年7月份买的。

  主持人梁洪:也买了很长时间。

  梁新宇:7个月了。

  主持人梁洪:一会儿请梁先生说说对新雅阁的体会和感受。同时在直播间外还有两位我们选车的嘉宾,包括买了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1.8TSI,还有沃尔沃XC90的胡晓春。稍后我们都会听见电话连线的方式,听一听他们在选择这两部车之后到底感觉怎么样。

  先说说孙莹吧,我对你还是特感兴趣,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最后买了伊兰特,怎么样开起来?总体的先给我们说一说。

  孙莹:总体的除了稍微油有一点点多之外,其它都挺好的。

  主持人梁洪:你最后买了什么颜色?

  孙莹:红色的,还给人当过婚车。

  主持人梁洪:在买了这部车之后,因为可能很多人都说北京现代的一些车型比较实惠,而且在养车、用车方面的费用等等都会比较低,今天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你也跟我们说一说,这个车你在实际驾驶过程当中,你有没有体会到一些驾驶的乐趣?还有就是你和你的父母包括身边的一些朋友出去玩,大家对这个车的评价到底怎么样?另外,一会儿跟我们说一说花费的情况也是我们最关注的。

  孙莹:好的。

  主持人梁洪:先来说一说家里人还包括你自己开起来的感觉。

  孙莹:我爸、我妈都觉得挺满意的,因为觉得坐起来特别……

  主持人梁洪:舒服。

  孙莹:不是舒服,特别宽敞,后排空间特别大,反正他们的想法就是觉得大就好。

  主持人梁洪:你自己开的感觉呢?

  孙莹:我自己开的感觉也觉得还行吧,因为自动挡的也没有什么,踩油门就走,踩刹车就停,好象也没别的什么特多的感觉,就是油有一点多。

  主持人梁洪:你买的是多大排量?

  孙莹:1.6。

  主持人梁洪:百公里油耗大概是多少?

  孙莹:9个油。不过我每天上班都是从西直门到雍和宫,二环每天都是特别堵特别堵。所以,也就可以接受吧,因为昨天我又测了一下,已经下9个油了。

  主持人梁洪:9个油还可以,不算多了,1.6的还可以。你觉得在这部车的日常比如养护包括维修方面有没有出过什么小剐小蹭这些事?

  孙莹:有,碰过一次,不过都是4S店上回给我销售的全给我负责,所以我也不知道,上回我把人撞了以后。

  主持人梁洪:还把人给撞了?

  孙莹:不,把人家车给撞了。

  主持人梁洪:您说清楚。

  孙莹:把车撞了以后,我就把人带过去了,4S店就全都办了,也给人修了,也给我修了,没什么感觉,感觉挺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