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上海大众明锐热点车型排量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6:14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综述: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源自先进的PQ35平台,前后独立悬挂,自动档车型标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置丰富,车内空间宽裕。

  特点:技术平台先进,性价比出色,配置与车型丰富,动力选择较多。

  动力总成

  8V 4缸2.0升引擎。最大功率85kw/5200rpm;最大扭矩170N.m/4000rpm。

  16V EA111 4缸1.6升引擎。最大功率77kw/50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

  1.8TSI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8kw/5000-6200;最大扭矩250/1500-4200rpm。

  产品分析:虽然对PQ35平台进行了一些简化生产工艺的处理,但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依旧是这一级别轿车中出类拔萃的产品。其也是首批装备1.8TSI引擎的车型。在与同类车型做对比时,会发现明锐在产品的做工、售后服务以及产品配置的合理性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其目前装备的1.6引擎与1.8TSI引擎也是该级别中比较优秀的动力系统,09款起明锐也增加了ESP系统作为部分车型的选装配置。未来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很有可能会推出装备1.4TSI引擎的明锐借以取代现有的2.0版本。

  从售价上看,明锐目前有8款车型在售,其中1.6版本4款车型售价从12.49万元到14.69万元,2.0版本2款车型售价从13.99万元至15.19万元,明锐1.8TSI包括2款车型,售价从16.49到17.99万元。其中1.6在售的4款车型都可以享受国家相关的购置税优惠政策,而1.8TSI的出色动力也成为该车的卖点之一。目前,斯柯达明锐09款全系现金优惠7000元,2.0与1.8TSI车型酌情还有1000元左右的附加优惠或等值随车装饰。

  产品选择:建议选择1.8TSI版本的明锐轿车。即使无法享受购置税等方面的优惠,明锐1.8TSI出色的动力与新增的ESP选装配置,也可以成为车主优先考虑这款车型的因素,尤其是厂商指导价为16.49万元的明锐1.8TSI手自一体逸适版,在享受4S优惠后,售价低至15万元区间内,同时还标配了天窗与倒车雷达,很具吸引力。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