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口碑稳定 网友预测价格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0:57  新浪汽车

图为明锐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明锐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四位,较上周下降一位,口碑值4142。从09年3个月明锐的口碑走势来看,除1月份出现较大波动外,2.、3月份口碑走势基本保持平稳,在口碑榜中排名基本处于前五位。

  明锐是上海大众旗下表现最为稳重的车型,09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6716辆,目前销量走势呈现上升趋势。

  受购置税影响,明锐1.6排量车型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车型。据悉部分地区4S店出现供货紧张的情况,优惠有小幅度缩水。网友“yutongzhiche”对明锐的价格走势进行一下预测,他认为明锐近期不会再有大幅度优惠,原因有三:第一,09款明锐增配不涨价;第二,小排量车型热销,货源紧张;第三,上海大众维护斯柯达品牌的策略,明锐自上市以后降价幅度较小。

  “yutongzhiche”的推论得到多数网友的赞同。虽然“五一”对于购车的消费者存在一定的诱惑力,但是对于欲购买明锐的消费者来说“早买早享受”似乎更明智。

  参考热帖:

  《明锐近期不可能再有大幅优惠之我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