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1.8T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1:23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物骏达斯柯达了解到,目前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1.8T车型优惠有所提高,其中自动逸仕版和逸尊版优惠8000元,手动夺金版优惠6000元,现车库存比较充足。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斯柯达明锐的整体设计更加人性化,外观比较适应城市生活。有兴趣购买此车可以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明锐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769mm、1462mm,空间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标杆,后排空间尤为明显。它采用德国造车工艺,42米的激光焊接,空腔注蜡等先进的、毫不妥协的造车工艺。另外, 明锐新增加了一些配置,比如定速巡航系统、ESP系统(部分车型配备)、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非常实用的装置。

明锐

  在发动机上,1.8TSI发动机则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相配合,118千瓦的最大功率保持在5000转到6200转之间,是一般发动机根本无法想象的。在1500转到4200转之间,则能发挥出250牛的最大扭矩,是国内同级别发动机之最。而2.0 MPI发动机更采用了技术相当成熟的低转高扭发动机,适合城市路况使用,并保证了养护成本低,维修方便的优势。

  文/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