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上海车展收获大单 昊锐取得良好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38  中国证券报

  首次以Superb昊锐、Octavia明锐、Fabia晶锐三大车系全阵容亮相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日前谢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收获颇丰。据闭幕日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本届车展期间,现场收到订单共计179份。与此同时,还收获数千位高意向客户,其中有近400位消费者对本次车展首度亮相的Superb昊锐表现出强烈购买意愿。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上市不足两年累计市场销量近11万辆,并呈现出良好的市场成长曲线。特别是今年3月09款Octavia明锐上市以来,市场人气和销量均呈快速攀升势头,部分车型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车展现场,有不少消费者就直奔明锐而来。短短几天,斯柯达就收获了106份明锐订单。

  与此同时,斯柯达旗下A0级高端小车Fabia晶锐同样显示了其强劲的市场扩张力,借助本次车展人气,轻松将73张订单收入囊中。作为德系高端小车的最新代表,Fabia晶锐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销售发展势头就较为迅猛,月销量环比增幅都在25%以上。而在本次车展上斯柯达品牌在中国首发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也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尽管要到今年三季度才正式上市,但不少消费者在车展现场就开始详细询问相关产品信息和购买事宜,有近400位消费者表示出了购买意向。

    (牛洪军)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