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吹响绿色环保集结号 北京地区派送消费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14  新浪汽车

  在大的节能减排政策背景下,北京越来越成为环保绿色化的领先城市,蓝天、白云、清新空气,对于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来说,这些已经不再遥远,生活的品质感也愈见提高。

  近日,有着显赫支持公益事业背景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秉着助力环保、造福北京蓝天的宗旨,率先吹响了绿色关爱、环境保护的集结号角。

  据了解,上海大众斯柯达“绿动北京、畅享环保”汽车消费券派送行动将高达9000万元汽车消费券,用于推动北京市场的脱“黄”换“绿”、绿色环境保护事业,其中,京城将会有超过2万消费者能切实享受到斯柯达的贴心关爱。提起此次派送活动的出台目的和意义,上海大众斯柯达华北区负责人表示:汽车厂商和环境事业永远是相携共存的两个主体,环境有赖于汽车企业对环保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绿色环保的实现,将让消费者拥有汽车的生活变得更具有意义和价值。上海大众斯柯达倡导绿色健康的汽车生活,两大车系也均达到了国四排放标准,而且,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融合。此次9000万元消费券派送,不光是对消费者的倾情回馈,为北京环境事业的推动,必定将带来现实的意义。

  对于此次9000万元消费券派送的具体办法,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时间从4月15日起到6月30日止,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展厅将发放汽车消费券,关爱回馈针对所有黄标车主和更广泛的普通购车者:黄标车主淘汰黄标车,凭借汽车消费券换购斯柯达全系列车型,将享受价值4000元的现金抵扣,意即除了可以得到政府回馈的补助款项,还将得到斯柯达4000元的购车现金抵扣;同时,为了广泛推广更加环保的公益事业,支持消费者购买到环保、现代潮流的斯柯达轿车,在活动期间,购买斯柯达全系车型的车主,包括以旧换新,新购买,凭借汽车消费券也将得到价值2000元的购车现金抵扣;在享受上面两项优惠政策的同时,如以贷款方式购买Fabia晶锐,将获得1500元的利息消费券回馈,意即购车者可以获得最多达5500元的现金抵扣!

  同时,斯柯达各4S店春意畅游大礼包优惠活动也如火如荼展开,活动期间,购买明锐车型,将获得价值5000元大礼包!相关展厅优惠活动及汽车消费券现金折让可叠加使用,这也无疑带给消费者更大的实惠。

  据了解,此次汽车消费券派送行动,在4月15日将正式纳入日程,消费者可以在北京就近的斯柯达4S店参与到9000万的回馈活动中,同时,斯柯达在京城花乡等2手车交易市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办理处,对于有此需要的朋友,可登陆斯柯达心动北区网:www.skodanorth.cn下载汽车消费券,也可就近垂询4S店,让自己的新车梦想渐渐清晰。

  上海大众斯柯达是上海大众的实力品牌,目前为止,麾下共有斯柯达明锐和Fabia晶锐两系车型,明锐实力新风范,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实力品牌,上市2年来,市场表现出色,成为众多关注汽车品质和性价比、偏重理性的消费者的不二选择。新上市半年的Fabia晶锐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针对年轻时尚消费者从欧洲市场引进的第二款国产车型,以欧风硬朗、优质小车大空间等超越A0级的小车性能,成为国内A0级市场硬派小车的崭新代表。

  相信这次斯柯达吹响的绿色集结号,不光吹响了斯柯达一贯支持环保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心声,也吹亮了消费者对未来美好环境的新企盼。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