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优惠晶锐首次降2000 存量少需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0:32  易车网

Fabia晶锐价格初现松动全系车型优惠2000元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

  自正式登陆以来,晶锐的硬朗外观和强势配置一直都吸引着大众品牌爱好者的关注,但价格方面一直没有松动。近日,笔者从斯柯达4S店中了解到,晶锐终于全系降价2000元,1.4L手动晶致版车型首次进入7万价格区间。但店内现车存量不多,以手动挡为主,订车大约需要1-2个月才能提车。五一期间订车也有内饰等礼物赠送,更多优惠还需要您到店争取了。

  晶锐单从外观上看,双彩车身加白顶设计就非常符合现代审美。外观的颜色搭配十分丰富,内饰分为浅色和黑色两种,整个内饰虽然与外观比起来缺乏亮点,但功能区域设计合理,简单易操作。细节的小部位设计也很到位,行车电脑功能齐全,在同级车里属比较领先。在操控方面晶锐整体操控效果非常好。晶锐的变速箱最值得称赞,档位十分清晰,换档利索,还搭配大众颇具特色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可以在你加油、收油时控制将发动机受到的力矩平顺化。晶锐搭载了和POLO一样的1.4升发动机只有86马力,在动力表现上一般,适合城市用车。

  在操控方面晶锐整体操控效果非常好。晶锐的变速箱最值得称赞,档位十分清晰,换档利索,还搭配大众颇具特色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可以在你加油、收油时控制将发动机受到的力矩平顺化。晶锐搭载了和POLO一样的1.4升发动机只有86马力,在动力表现上一般,适合城市用车。

  上海国际车展刚结束,繁荣热闹的车市大大刺激着群众的消费神经,五一的喧嚣似乎已经听见,购车旺季来临。虽然经销商都没有兴师动众宣传五一活动,但是群众们都在看着等着,这个假期旺季谁都不会错过,五一购车还是会比平常有更多特惠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