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Vista志俊购置税减半再加送一年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0:44  太平洋汽车网

  五月的商家促销可谓是“花样繁多”!除了车型的直接降价之外,享受“补贴”也会为车友们省下不少钱哦!小编从上海大众汽车辽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的Santana Vista志俊车型在五月期间开展的“万元豪礼”四大赠送正在火爆进行中。其中,最实惠的就莫过于1.8L、2.0L车型将享受到1.6L购置税的政策,以及赠送一年交强险的优惠。

  除了小编提到的购置税优惠和赠交强险以外,上辽店还会赠送原厂汽车贴膜,让你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同时,一年四次的免费汽车保养也会为车主们免除不少后顾之忧,让你更放心的享受爱车带来的乐趣!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VISTA志俊(参数配置 图库)

  Santana Vista志俊继承了桑塔纳车型一贯的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品质。同时,作为一款革新之作,它以更具活动的外形、更现代的时代元素,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从造型上来看,Santana Vista志俊秉承了桑塔纳车型的大气、硬朗。在保持经典的同时,它的运动气息更加吸引人。

  Santana Vista志俊在动力、操控性、安全性以及内部空间等方面将德系车的传统优势表现得十分到位。动力上,上海大众为其精心匹配的1.8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省油的优势突出。其中,1.8L手动档油耗低至6.6L/100km,在同级别车中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