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Polo优惠过万 现车吃紧订车需等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7:13  网上车市

  POLO系列最为上海大众一款经典的AO级小车,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喜爱。近期,上海大众又推出了运动版的POLO劲情车型,更加丰富了POLO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虽然目前POLO系列有一定幅度优惠,但现车非常紧张,均需要预订,具体行情如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POLO劲情全系优惠幅度从3900元-6000元不等,优惠后售价从8.19万-10.56万元。同时,近期推出的POLO运动款也受到消费者喜爱,据销售介绍,现车到店即买。运动款主要有蓝色、黑色以及白色。目前POLO劲情以及运动版均已没有现车供应,需预定,订金为1万,一个月时间才能提车。

  销售人员介绍,相比劲情,选购POLO劲取的消费者并不是很多,目前劲取全系也需要订车,但只有1.4手动雅适版、雅致版和1.6手动雅致版能接受预订,其他三款车由于需求少厂家并没有排产。目前购买三款车优惠幅度从5800元-1.02万元不等,消费者订车后仍然可以享受优惠。

  目前CrossPolo部分4S店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有橙色、银色。其他颜色同样需要订车,订金为1万元,需要等待一个月时间。CrossPolo1.6手动档可优惠2100元,自动档可优惠2500元。

  POLO劲情、POLO劲取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动感十足。在PASSAT领驭上已经得到体现的大众新一代品牌设计理念——大U型前脸在POLO劲情、POLO劲取上得到全新演绎。尤其是POLO劲取,上海大众独立完成了其设计方案,整车设计中融入了8项大车元素,整体风格有种超越同级别车的大气、豪迈。

  除了全新的外形和更优的动力性能外,POLO劲情、POLO劲取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如独有的卡片插槽、绿色隔热玻璃、倒车雷达、可伸缩杯托、集成于外后视镜的侧面转向灯(电动可调,可加热)、中央集控门锁等人性化装备一应俱全。此外,更具优势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以及多元化的空间组合更大大增加了POLO劲情、POLO劲取的时尚感和驾乘舒适性。

  CROSS POLO在操控性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性能优势。特别是它所匹配的Tiptronic手自一体六档变速箱,是在奥迪、宝马等高端车型中才能见到的精良装备,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作为一款跨界车型,CROSS POLO采用最新调校的高底盘设计,离地间隙比普通POLO高出17mm,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而其硬朗的悬挂也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使驾驶者能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和运动感觉。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