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日起至5月31日购狮跑赠自行车和GPS导航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8:27  成都商报
图为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图为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据悉,建国起亚 “狮跑畅游,双重好礼”系列回馈在5月展开。即日起至5月31日,到店购买狮跑任意车型的广大新老朋友均可获得价值不菲的原厂时尚折叠自行车和原厂炫酷GPS导航仪。

  建国起亚4S店相关负责人解释道,初夏的五月,风和日丽,相当适合自驾出游。而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越野车型———狮跑,正是最好的出行工具。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崎岖山路,狮跑都能从容应对。在城市公路上行驶时,狮跑软中带硬的悬架设定既能满足对操控性能的要求,又不会损失过多的舒适性。当行驶在颠簸的野外路面时,185mm的离地间隙可以通过大部分的路面坑洼。09款新狮跑现已全面登录,到店赏车更有精美礼品赠送。另据悉:第二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成都站建国起亚4S店火热招募中,报名截至5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中,冠、亚、季军球队将分别获得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Forte福瑞迪、赛拉图欧风及RIO锐欧各一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